高仓企鹅

其实高三也就这样,该吃吃该喝喝
午餐晚餐时和高一高二的同学一起吐槽现在的同学和老师,偶尔指着地图的一角暗搓搓的说我要考这里你们别太想念我哈
也有我这样不去上学整天一对一烧钱的败家子==
上午在家做试卷下午补课做试卷晚上自习做试卷
偶尔给同学发个短信炫耀我这地方wifi可快了就咱们学校那破网速再给你一年你也下不完legal high
结果被猛烈回击劳资在下半泽直树这可是管理学你legal个毛线有本事你去考法学啊
我到底想说什么呢我自己都不明白==
就像我现在明明脑子里都是桌上的英语二模卷语文套题和世界地形图结果我却裹着浴巾在这里刷微博和lof
不过果然还是希望留在魔都毕竟同人展多多的嘛_(:з)∠)_
上师大你会收我嘛我可是要考郑大的人你收我不亏的啦⊙▽⊙

评论

热度(8)